close

前幾天…女嬰燙傷的新聞…震驚了整個社會…
看著女嬰燙傷的照片…心疼又心痛不已
才十個月大的寶寶…竟因為父母的爭吵…成為犧牲品…
最後…還是離開了我們…
真不知這對父母…有沒有想過…吵架的後果…會是讓人無法承受…
為何要把自己的情緒…害到無辜的孩子…
新聞、網路…大家把這對父母批評到不行…
試問…這對父母…真的有悔意嗎…  我無法去想像…怎麼能狠心…把一個才十個月大的孩子…傷害成這樣…
女寶寶經不過死神的呼喚…還是走了…
留下的…是大家的不捨與心疼…及對那對父母的氣憤…

同一天,我在某報上…又看到了…一個父親…竟然打死自己的孩子的新聞…
天丫…這什麼父親
只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不佳…就這樣痛下狠手…活活打死自 已的孩子…
光想像…就為那孩子好心 疼…他一定好痛好痛…可憐的孩子
那個媽媽…打死我都不相信,她睡覺…會沒聽見孩子的呼救聲…我真的不相信…

這兩則新聞…  我真的覺得… 這兩對父母…真的不配  當人家的爸爸媽媽…
真的該死…  他們怎麼狠的下心…對待那麼小的孩子…如此的殘忍
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好…  怎麼能拿孩子出氣…
真的不配當父母… 這些人…真該好好教育…

為這兩個孩子…願他們一路好走…
下輩子…我相信…會有愛他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